準備要來寫第二天行程的時候才發現…

我們第二天真的沒有去什麼景點耶~!

真的就是準備回國前的最後採購行程耶

自由行嘛~~大家開心就好不是嗎

退房後,民宿老闆還是有提供一個空間讓大家寄放行李

所以可以不用拖著行李跑,回程的時候再來拿就可以了

484很貼心~

S__32333826.jpg

首先第一站就是為了滿足我個人口慾的點~

第一站 <男子馬鈴薯排骨湯>

位置在Green line 2號線的頭流站14號出口,直走就可以看到招牌了

原本上網查的時候是說這間店是24小時的

但其實我們到現在後才發現它營業時間有更改

早上10:00才開始

S__32301410.jpg

認這個招牌就對了~

完全不用怕找不到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無敵愛韓國的芝麻葉排骨湯

上次去釜山的時候沒有吃到,這次怎麼能夠放過呢~~

S__32301411.jpg

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的~

燉得軟爛的排骨、微辣的湯頭、再加上芝麻葉特有的香氣~

這~就~是~我~心~心~念~念~的~排~骨~湯~啊~~

(不過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芝麻葉的味道,所以口味還是看個人唷)

幸好姐姐們喝了之後,就跟我一樣愛上了這一味~

果然是一家人,口味很接近

我冬天的時候可以為了這一味再飛一次嗎~

S__32301412.jpg

大邱有名的是薄餃子,我們沒吃到,點個韓國餃子來吃吃也是不錯

超大一顆,皮很薄,餡超滿~

味道吃起來很清爽很舒服,是好吃的餃子無誤

最好是人多再點,不然這麼大顆,吃個兩顆可能就很飽了~

第二站 區域小型超市(樂天、HOMEPLUS、區域小型超市)

我們原本預訂的行程呢~

是要去壽城池走走、看看風景,然後再悠閒的坐在飛機咖啡廳裡喝咖啡

但~

有孩子的姐姐,很想去超市買韓國的零食給小朋友吃

所以我們就臨時在餐廳GOOGLE了一下超市位置

發現樂天超市在超級遠的栗下站,搭地鐵大約要30分鐘左右

但我們還是衝了~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隨便亂改行程嘛!

可惜去到才發現~沒開!!

立馬又GOOGLE另外一家在大邱站的HOME PLUS

結果一樣~沒開!!!超級傻眼的我們

剛好看到旁邊有一間算是全聯那種小型的超市

我們決定進去逛逛,不再浪費時間尋找其它間了

S__32301413.jpg

這間超市雖然不大,但好在還是有很多好買又好吃的零食

大家還是收穫滿滿

(回國後才發現原來樂天超市和HOME PLUS雙週日公休)

所以大家想要去超市採買,記得出國前先上網查他們公告的休息日

才不會像我們一樣一直撲空哦~

第四站  西門市場

有看過前一篇的網友都知道,我們昨天就有去過西門市場了

那今天為什麼還是要再去一次呢?

答案是~~

S__32333827.jpg

沒有錯~

就是為了買棉被~~

你們肯定跟我一開始一樣好奇,明明台灣也有賣棉被,幹嘛還跑來韓國扛棉被?

我跟你們說~自從我昨天蓋了民宿的棉被之後,我就完全不阻止她們了

還買了一組當我阿母帶回台灣(是不是很孝順~)

那棉被的質感真的是太舒服了,很輕、不厚重,而且又很暖

如果可以,我連枕頭都想扛回台灣

這真的是沒有在開玩笑的

以前在網路看人家出國扛棉被,都會覺得那個人瘋了

當你真的體驗過,你就會跟著瘋了

質感好,價格又便宜,CP值真的很高

第五站 藥令市場、宋仲基喝的大樹屋蔘雞湯

藥令市場其實就是整條街都是在賣中藥的

從半月堂站往現代百貨的第18號出口出來(還有手扶梯可以搭)

然後過了現代百貨的第一個路口右轉

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了

S__32333828.jpg

其實大邱的景點都很近,走走、拍拍、逛逛,其實就會到了

像我們就是從西門市場一路扛著棉被,走了十幾分鐘就走到了

不累!真的!只是我的手快斷了而已,想要當孝女的人請好好認真的評估扛棉被這件事XD

S__32301416.jpgS__32301417.jpg

S__32301420.jpgS__32301421.jpg

我們到了這個藥令博物館,沒有進去逛,只是在外面拍拍照就玩得很開心了

因為已經下午五點了,我們要準備覓食完出發去機場

大樹外蔘雞湯就在旁邊,怎麼能錯過呢?

更何況還是仲基歐巴推薦的耶~

S__32301424.jpg

我點的是藥膳雞湯

跟我印象中的蔘雞湯有點不一樣

他比較像粥

而且老實說,我這隻雞實在太像屍體,導致我味口全無

也因為這樣覺得不太合我味口,所以這個是我目前為止覺得最雷的餐點

(網路上還是有很多網友推薦,每個人口味不同,所以還是可以嚐試哦)

果然還是不能只看到歐巴就衝的餐廳…(而且阿珠媽超級忙,連水都忘了上,還好有提醒她)

這間點餐要等超級久,至少半小時,好像是因為現點現做的關係吧

總之~行程太趕的不要來~~

吃飽之後,就該認命的前往機場啦~~

第六站 大邱國際機場

要去機場的時候,因為行李多又重

所以我們是直接半月堂站的現代百貨前搭排班的計程車 (我真的不想扛著棉被搭地鐵又轉公車)

車資大約10000韓元,四個人分攤,怎麼算都划算

S__32301425.jpg

雖然只有短短兩天的時間

女人天生的消費力就是強,沒有在開玩笑的滿載而歸呀~

 

延伸閱讀

<韓國/大邱>兩天一夜快閃自由行,大邱原來這麼好玩(上)

【韓國/大邱】2019說走就走的大邱快閃一日遊<一個人的輕旅行>

【韓國/釜山】2019釜山快閃兩天一夜的閨蜜行(上)

【韓國/釜山】2019釜山快閃兩天一夜的閨蜜行(下)

【日本/沖繩】一個人也能搭公車去知念岬公園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棄。福氣 的頭像
    不棄。福氣

    不棄。福氣

    不棄。福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